博士学位

研究生毕业

北京邮电大学

Personal Information:

Gender:Female
Business Address:明光楼314
E-Mail:

VIEW MORE

Other Contact Information:

ZipCode :

PostalAddress :

email :


Personal Profile

博士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与科学技术专业。曾获北京市优秀毕业生、以第一作者获第六届CCF大数据会议(CCF BIG DATA 2018)最佳学术论文奖(大会唯一项),获第十六届智能系统会议(CISC2020)优秀论文奖等奖励。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作为研究骨干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多项纵横向项目。研究方向为:人工智能、大数据挖掘、语义学习、搜索与推荐等。在本领域发表了包括CCF A类论文、IEEE TRANS 论文等在内的20余篇论文,申请并授权了10余项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权。担任IEEE Transactions on Cybernics、Peer-to-Peer Networking and Applications、Journal of Information Science等期刊和会议的审稿人、担任《湖北理工学院学报》青年编委。


北京邮电大学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 With Certificate of Graduation for Doctorate Study | 博士学位

2019.7  to  Now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 | 北京邮电大学 

人工智能、大数据挖掘、语义学习、搜索与推荐等。

2022.3  to  2024.3
《湖北理工学院学报》青年编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