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崔岩松Cui Yansong

(教授)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学位:博士学位
性别:男
毕业院校:北京邮电大学
学历:研究生毕业
在职信息:在职
所在单位:电子工程学院
电子邮箱:

教师博客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教师博客

集创赛优秀获奖队伍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6-01 点击次数:

分享会信息

        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以服务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以提升我国集成电路产业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打造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平台,将行业发展需求融入教学过程,提升在校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工程素质以及团队协作精神,助力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为集成电路领域高水平学科竞赛,电子工程学院EE实创创新实践基地组织北京邮电大学学生参赛,北京邮电大学在近三届比赛中获得企业大奖3项、全国奖18项、华北赛区奖40项,学校连续三年获得全国优秀组织奖和华北赛区优秀组织奖。

        为进一步提升参赛队伍在报名组队、备赛准备、作品制作、竞赛答辩等方面的能力,EE实创创新实践基地特邀请21年集创赛NI杯企业大奖获奖队伍代表鲍瑞瑞同学、22年集创赛飞腾杯企业大奖获奖队伍代表陈捷瑞同学为备赛同学介绍参赛经验,欢迎各位同学踊跃参加集创赛分享会!

分享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3月24日 20:00


地点:教三楼317房间

获奖图集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