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r code
login BUPT 中文
段鹏瑞

Associate professor
Supervisor of Master's Candidates


Gender:Male
Alma Mater:北京邮电大学
Education Level:研究生毕业
Degree:硕士学位
Status:在职
School/Department: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
E-Mail:
Click: times

Opening Time:..

The Last Update Time:..

Personal Profile

       长期从事计算机通信的教学与科研工作,目前主要从事无线多媒体传感网方面的研究。先后负责完成了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课题《长城遗址保存状态智能感知关键技术研究—远程可靠传输技术机制研究》、企业横向研发项目《北京移动无线网络优化专家辅助系统》、《VOIPIPPBX综合接入网关与大容量TG中继网关》、《CTI2000智能电话业务平台》以及《无线传感网中多媒体信息多跳传输机制研究》等项目。

       作为主研人员,参加了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泛在网络下多终端协同的网络控制平台及关键技术》、国家科技支撑项目《南水北调中线水质预警监测示范工程》以及《海洋物联网组网与传输基础研究》。

       研发完成了集成接入设备IAD、中继网关TG、综合接入交换IPPBX等交换设备,并应用于国内公用通信网、银行、公安、电力、邮政等专用通信网;同时,产品出口到北美、俄罗斯、印度、欧洲等地,应用部署于国外的通信网络。研发完成了视频接入服务器、视频接入网关等设备,应用部署于专用视频监控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