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栏目

    郭凯

    • 教师英文名称:Kai
    • 所在单位:国际学院
    • 学历:研究生在读
    • 性别:男
    • 学位:硕士学位
    • 职称:高级工程师
    • 在职信息:在职
    • 毕业院校:北京邮电大学
    • 所属院系:国际学院
    访问量:

    开通时间:..

    最后更新时间:..

    北京邮电大学教工台球协会简介

      
    发布时间:2019-01-14   点击次数:

    一、组织意义

    为了加强全校师生的体育文化交流,增进友谊,锻炼身体,特此成立北京邮电大学台球协会。

    二、基本情况

    北邮的台球运动在学生和教师里有着辉煌的历史与传统,比如,2014第三届“星牌杯”首都高校台球锦标赛,北京邮电大学学生代表队在决赛中3-1战胜北京大学队,获得冠军;比如,年年都会组织校内外的友谊交流赛。

    台球运动参与面广,教职工与学生都有很多爱好者,不区分年龄和性别;参与门槛低,很容易入门和提高;属于室内活动,不受雾霾和冷热天气限制;益处良多,标准击球动作对腰部、颈椎有着很好的调节作用,而且强身健体,减肥塑形;不仅可以娱乐,也可以竞技,参赛者需要沉着冷静,控制情绪;具有平台作用,把校内、校外各单位的人员聚集起来,增进文化交流,加深友谊;场地普遍,每个校区都有台球活动场所;费用较低,基本在25-50元/小时之间;综上所述,台球活动适宜大力推广。

    三、负责人

    会长:郭凯(国际学院),微信kkk919293,guokai@bupt.edu.cn

    副会长:刘畅(国际学院)、田博之(校团委)


    希望与各高校的台球协会进行交流,欢迎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