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r code
login BUPT 中文
Justin Li

讲师(高校)
Supervisor of Master's Candidates


Academic Titles:数据科学与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
Other Post:北邮-迅达云云计算大数据联合实验室秘书长
Gender:Male
Alma Mater:北京邮电大学
Education Level:研究生毕业
Degree:博士学位
Status:在职
School/Department: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
Discipline:Compute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
Business Address:科研楼808
Contact Information:jli@bupt.edu.cn
E-Mail:
Honors and Titles: 2021elected:第15届中国成都国际软件设计与应用大赛一等奖 2010elected:"现代服务业共性服务理论体系、关键技术与推广应用"项目获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Click: times

Opening Time:..

The Last Update Time:..

Personal Profile

李劼,男,博士,特聘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数据科学与服务中心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北邮-迅达云云计算大数据联合实验室秘书长,中国计算机学会专业会员,中文信息学会专业会员,中国智能学会专业会员。

长期从事自然语言处理、深度学习、群组智能、无人智能系统的科学研究。目前主要研究态势认知、知识图谱、智能筹算平台、无人集群以及机器学习在通信网络和通信信号处理中的应用。主持并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研发以及多项校企合作项目,在研项目丰富,经费充足。近年来在CCF A类、CCF B类、CCF C类的会议和期刊发表高水平论文30 余篇,授权专利10余项,行业标准10余项,主持和参与教材和专著及编著5本,成果显著。现为北京邮电大学本科生课程《面向对象程序设计(JAVA)》、《嵌入式处理器编程》《分布式计算与云计算》、《服务科学与服务工程概论》,以及研究生课程《云计算技术与服务》的课程负责人。


Other Contact Information:

  • ZipCode :

  • PostalAddress :

  • email :

Research Focus

  • 长期从事自然语言处理、深度学习、群组智能、无人智能系统的科学研究。目前主要研究态势认知、行业知识图谱、智能筹算平台、异构无人集群以及机器学习&深度学习技术在通信信号检测识别处理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