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李莉LI LI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学位:博士学位
性别:女
毕业院校:北京邮电大学
学历:研究生毕业
在职信息:在职
所在单位:电子工程学院
电子邮箱:

教师详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师详情

入职时间:2001-12-05
在职信息:在职
办公地点:明光楼911房间
联系方式:Email: lili@bupt.edu.cn 办公电话:010-62283300
所属院系:电子工程学院
曾获荣誉: 2015当选:作为第八完成人获得中国通信学会科学技术奖“远近场RFID系统及其在复杂环境中的应用”。
2011当选:所编著的教材(李莉,天线与电波传播,科学出版社,2009.08)被评为国家级“十一五”规划教材,2011年北京高等教育精品教材。
2018当选:2018年8月,论文“理论与实验相结合的电磁场与电磁波教学方法”被评为高等学校电路和信号系统、电磁场教学与教材研究会第11届年会最佳论文奖。
2020当选:2020年荣获全国无线电干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A分会优秀委员称号。
2021当选:2021年10月以第一参加人参加“第一届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并获得区二等奖(北部)。项目名称:“圆极化波的产生和检测”
2021当选:2021年荣获全国无线电干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A分会优秀委员称号。
2021当选:2021 年 9 月,所讲授的课程“天线理论”被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评为“北京高等学校 优质本科课程”,主讲教师被评为“北京高等学校优质专业课(公共课)主讲教师”。

其他联系方式

邮编:
通讯/办公地址:
办公室电话: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