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手机二维码

欢迎您的访问
您是第 位访客

开通时间:..

最后更新时间:..

  • 张艳梅 ( 讲师(高校) )

    的个人主页 http://teacher.bupt.edu.cn/zhangyanmei/zh_CN/index.htm

  •   讲师(高校)
  • 主要任职:属于软件与理论教研室
个人简介

本人70年代生人,89年进入郑州工学院(化工部院校,现并入郑州大学)学习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93年本科毕业后进入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读研。

96年留校后,主要研究方向为智能交换、数据仓库、商业智能、电信运营支撑架构,参与了多个实际项目。

教学方面,主要讲授《计算导论与程序设计》和《离散数学》两门课。

目前的研究方向是云计算领域的SaaS软件体系结构,以及物联网的体系结构。

教育经历
  • 1993.9 -- 1996.5

    北京邮电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研究生       工学硕士学位      原邮电部直属高校,有浓厚的通信背景,现已发展为综合大学,

  • 1989.9 -- 1993.7

    郑州工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大学本科(简称“大学”)       工学学士学位      化工部直属院校,现并入郑州大学。校址位于文化路中段,北临农学院。

工作经历
  • 1996.6 -- 至今

    北京邮电大学      计算机学院      讲师

研究方向
  • [1] 研究云平台上的SaaS软件体系结构,跟踪物联网技术,尝试梳理下一代软件的体系结构演化方向。
其他联系方式
  • [1] 邮编 :
  • [2] 传真 :
  • [3] 通讯/办公地址 :
  • [4] 办公室电话 :
  • [5] 移动电话 :
  • [6] 邮箱 :
软件与理论中心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