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张忠宝

(副教授)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学位:博士学位
性别:男
学历:研究生毕业
在职信息:在职
所在单位: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
电子邮箱:

个人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科研院副院长。

5年来,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为主要研究方向,已经取得了一系列科研成果,发表了包括在WWWCCF A会)、IJCAIA会)、AAAIA会)、TKDEA刊)、TONA刊)在内的高水平学术论文60余篇。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以主研人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和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各1项。

谷歌学术:https://scholar.google.com.hk/citations?user=8P4rRv8AAAAJ&hl=zh-CN

教育经历

暂无内容

工作经历

[1] 2014.3-2022.6
计算机学院 | 北京邮电大学 

研究方向

[1]社交计算、大数据分析、自然语言处理、人工智能

社会兼职

[1] 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委员,中国计算机学会服务计算专委会秘书处成员,中国计算机学会大数据专委会通讯委员

团队成员

暂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