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主页

 

关于教师个人主页的常见使用帮助,帮助手册点击附件进行下载                             北京邮电大学教师主页快速维护指南.pdf

                   

北京邮电大学教师个人主页系统是为全校教师提供的个人主页管理和发布平台。教师可以在这个平台中建立个人主页,该平台实现对外学术交流、对内辅助教学的效果,既是教师对自身教学和学术研究的宣传,也体现了学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方面的水平。

教师个人主页系统面向全校所有教职工提供统一、便捷、个性化的个人主页维护、管理功能,教师可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录、管理、发布自己的个人主页,展示个人基本信息、教学情况、研究成果、团队与招生等内容。

意见反馈与技术支持: 信息化技术中心

电话:62283039

  • 总访问量:
  • 月访问量:
  • 日访问量: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