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联系方式

通讯/办公地址:

邮箱:

个人简介

       体育承载着强国强种的历史使命与重要任务,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要内容,同样能够塑造健全人格、磨练坚强意志、锤炼健康体魄,希望大家能从体育过程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康人格,锤炼意志,让体育成为我们终身的朋友。

教育经历

[1]  2019-08-22--2021-08-22
 北京体育大学 >   教育学 >   硕士学位 >   硕士研究生 >   北京体育大学成立于1953年,原名中央体育学院,1956年更名为北京体育学院,1993年更名为北京体育大学,是全国重点院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国家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具有光荣的办学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扎实的办学基础,在国内外享有盛誉,隶属国家体育总局。 

工作经历

[1]   2021-09-03--至今
 体育部 > 北京邮电大学  > 无 > 专技十二级 > 在职 

社会兼职

暂无内容

研究方向

(1)体育史
(2)田径项目训练理论与实践
(3)校园体育文化建设

团队成员
暂无内容